【成阅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对公合作请私信,编辑约稿勿扰,谢谢!

关于

我出国那段时间男友迷上个上流千金女,可她这不是冒充我的身份吗!

渣男跟我谈恋爱,却在背地里劈腿劈成个章鱼脚。

 

他仰着头,怀里搂着穿着一身冒牌货香奈儿的现任女友。

 

“薇薇她才是我的真爱,她可以让我当上温氏集团总经理的位置。”

 

后来,他确实成功当上了温氏集团的总经理。

 

但他不知道的是,那个让他当上总经理的人,是我。

 

我不仅身份被绿茶冒充了,男朋友还被抢了。

 

1

 

我看着手机里面私家侦探刚刚给我发过来的信息。

 

心里不禁冷哼起来。

 

真没想到,我的男朋友,宋泊星在背地里竟然是这样一个人渣。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抠门的恨不得把穷光蛋三个字刻在脸上。

 

每次出门,都是一脸正义盎然,无比大方的刷着我的卡。

 

可背地里,转身跟别的女人约会的时候,大方的又跟个富二代一样。

 

LV,香奈儿拎了满满当当的一袋又一袋,还开着我的保时捷撑面子。

 

而我之前还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只单纯的为他考虑。

 

从跟他交往开始,我就知道宋泊星家境很清寒,但好在他工作上勤奋努力,也从来不跟别人抢功劳。

 

这也导致我在我爸给我介绍的一众富二代加官二代中,竟然看上了相对本分老实的宋泊星。

 

可如今,我心底狠狠的自嘲了一下。

 

只觉得我头上这片草原,一不留神还挺绿的。

 

我火速的编辑好分手短信,给宋泊星发了出去。

 

并果断的拉黑微信,删除联系方式,关于他的一切,都被我毫不留恋的扔进垃圾桶。

 

一周后,我从国外回来,就看到此刻站在我公寓门口的宋泊星。

 

不同于以往的精致,他胡子邋遢的出现在我面前,比起想要挽回这段恋情,倒是更像来我面前卖惨的。

 

果不其然。

 

“沁溪,不要分手好不好,你看你一跟我说分手,我就吃不好睡不好,每天都没有精力,也没有心思去工作。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你跟我说,我改,我马上就改好吗?”

 

宋泊星看似一脸真诚的对我忏悔着。

 

如果不是我暗地里调查了他一下,我都不知道,原来他是这样一个绿茶男。

 

既然他自己找上门来,那我就好好的“以绿茶之道”报答他一番。

 

“可以啊。”

 

我爽快的应下。

 

“不过,我现在要跟朋友一起去吃饭,不如你跟我一起过去吧。”

 

宋泊星闻言,似乎还有些不太愿意,我自然懂他心里在想什么。

 

“正好我还可以介绍你们认识一下,他可是陈氏集团的少爷,而且啊,他还是我托了好几个朋友才约出来的呢,要是你没空的话,那我就……”

 

“有空有空,我马上就回去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你看我现在胡子邋遢,衣服穿的也这样普通,怎么跟这样去跟你朋友见面呢。”

 

不出我所料,宋泊星在听到对方的身份后,立马就很是狗腿的应了下来。

 

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我报复他的开始。

 

“是的呢,你穿成这样,都跟路边的乞丐都差不多了,一身的穷酸样,怕是陈少爷看都不会看你一眼,快去换套衣服吧,别给我丢人哦。”

 

我笑的一脸单纯,余光却看到宋泊星那垂在身侧紧握的拳头。

 

2

 

宋泊星厚着脸皮穿上了那套我送给他的LV高定西装。

 

看着他一脸春光满天,得意忘形的样子,我在心底对着他不免轻笑了一声。

 

现在有多得意,等下我就让你有多没面子。

 

车子平稳的在六星级酒店门口停下。

 

很快,停车小哥就过来接过我手里的车钥匙。

 

这酒店不过是我家名下的其中一家罢了,所以他们自然都认识我。

 

宋泊星想上来抓我的手,我借口这两天手臂玩游戏玩的有些酸痛拒绝了。

 

我想他自然也没有多想,因为他现在正低头安抚着手机里的那个绿茶女友呢吧。

 

我冷笑,果然婊子配狗,天长地久啊。

 

六星级酒店的顶楼,陈旭楠在那里早早的就等着我。

 

看我身边还带了一个他没见过的男人,他微微挑眉看了我一眼。

 

我们俩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对于他的一举一动,我都清楚的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我勾唇,轻瞄的撇了一眼我身后不远处的男人。

 

陈旭楠一眼就明白了我的意思。

 

“你好,陈少爷,我是温氏集团的总经理,宋泊星。”

 

宋泊星站的笔直,还很友好的先伸出手来放在陈旭楠面前。

 

可陈旭楠倒是不急,反而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脸趣味的看着我。

 

“你回国也不说一声,要不是小张告诉我,我现在都不知道。”

 

陈旭楠很是光明正大的无视了宋泊星。

 

自从宋泊星做到总经理这个位置,大概还没有人敢这样无视他的存在。

 

可陈旭楠是比他更强大的对象,他惹不起。

 

所以,他眼下只能一边通红着一张脸,一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了下来。

 

“对了,你们公司的那个合作案,是宋泊星负责的。”

 

饭桌上,我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故意开口说起合作案的事情。

 

陈旭楠的手还是有条不紊的切着牛排。

 

可坐在我身边的宋泊星就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了。

 

要知道,如果这个合作案成功的话,那他就可以借此机会升职加薪了。

 

可我偏偏就不想让他如意。

 

“哦,是吗?”

 

毕竟是我开口,但陈旭楠也只是淡淡的应了一下。

 

宋泊星看陈旭楠终于开口,立马开口将话题接了过来。

 

“是的,我们公司很是看中这个合作案,其实,不仅仅是我们公司,我也花费了不少的心血在里面。”

 

“每天风吹日晒的跑场地,还跟不同的厂家谈合作,就是为了能够将这个合作案的利益最大化。”

 

“甚至,还牺牲了很多陪伴我女朋友的时间,一心一意地扑在工作上,我也知道,自己亏欠了她很多。”

 

宋泊星说着,还转头看向我,将我的手紧紧地握在手心。

 

我忍着内心的百般不适,差点没当着他的面呕吐出来。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来陈少面前博同情,就是希望陈少能够给我们公司一个机会,让我们未来可以一起变强变大。”

 

闻言我差点没笑出来,什么叫做没有博同情。

 

这难道不就是明晃晃赤裸裸的博同情吗?

 

甚至还把我给拉上了。

 

“是呢,泊星既然为了这个合作案每天这样辛苦,那陈少到时候可要对他多加留意才是呢。”

 

我微微挑眉,笑的一脸平易近人,倒是对面的陈旭楠看到我这样,切着牛排的手微顿了一下。

 

他点点头,但却没再开口说什么。

 

饭毕,我跟陈旭楠谁也没有开口买单,我拿着镜子补妆和陈旭楠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宋泊星看了眼陈旭楠又看了我一眼,最后咬了咬牙将他的那张私卡递给了服务员。

 

看到他那满脸心疼的样子,我真是感觉莫名的好笑。

 

宋泊星,别着急好戏这才刚刚开始呢。

 

3

 

饭后,宋泊星借口公司还有些事情就先行离开了。

 

我则来到了陆家嘴顶层的办公楼。

 

这里,是我曾经想要送给宋泊星当上总经理的礼物。

 

可现在看来,毫无意义。

 

过了没一会儿,陈旭楠推门而入。

 

完全没把自己当成外人,一屁股就坐在了我刚从国外订制过来的沙发上。

 

“怎么着,该不会是现在看清绿茶男的真面目,emo了吧?”

 

他一脸戏谑的看着我。

 

“当初我就跟你说了,这个男人不能交往,跟你谈恋爱的时候,给你花个钱吝啬成那个样子,出去吃饭,逛街的时候,都是你自己掏钱。”

 

“我知道你千金大小姐不缺那个钱,但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陈旭楠像是故意吊着我的胃口,说到一半转过头来看着我。

 

“什么?”

 

“男人只有真心爱一个女人,才会在她身上花费自己拥有的一切。”

 

我一袭冷眼向他飞了过去。

 

“不急,他现在以为自己拥有的一切都是温薇薇给他的,那我就让他好好看看清楚。”

 

“他所拥有的一切,是如何消失的。”

 

“温薇薇冒充我的身份给宋泊星画大饼,那我就把那张大饼扔了,看她怎么画。”

 

我心里早就已经盘算好了一切。

 

“要不要哥哥帮你一把?”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陈旭楠,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似乎对这件事比我还感兴趣。

 

“就这么简单的放过他太有损你这个千金大小姐的威名,你不觉得我们也应该好好的玩玩他么?”

 

“他现在知道你认识我,而我又是他这一次合作案的关键人物所在。”

 

“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就顺水推舟一下,假装我心悦于你,在追求你,这样的话他考虑到利益关系,就会更加的百般讨好你。”

 

“因为他知道,只有抱住你这颗大树,才能让他爬的更高。”

 

“当他爬的更高的时候再跌下来,不是会更疼吗?”

 

“所以,这难道不就是以绿茶之道,还治绿茶之身吗?”

 

4

 

跟陈旭楠确定好这个计划之后。

 

他约我去了S市有名的私人餐馆。

 

来这里吃饭的人,都是要提前一年预定的。

 

并不仅仅是因为这里的菜品昂贵,更多的,是因为厨师是五星级米其林大厨。

 

而我此刻能未经预约就坐在这里的VIP室,全拜陈旭楠的福了。

 

“怎么样,女朋友,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吧,当初我可就是因为看中这里的江景,才把餐厅给开在这里的。”

 

他戏谑一笑,因为这次计划,他竟然蹬鼻子上脸了喊我女朋友了。

 

我正准备开口,就听到不远处吧台那边听到让我无比耳熟的声音。

 

“泊星,你真的要在这里过我的生日吗?”

 

“可是这里都看起来,贵贵的。”

 

此刻站在我不远处的,除了宋泊星跟温薇薇这对绿茶,还能有谁。

 

陈旭楠跟我此刻坐在的VIP室,采用的是防窥透明玻璃,里面的人能看到外面,但外面的人一点儿也看不到里面。

 

我冷眼旁观的看着,这还是第一次,我看着他们在大庭广众下忘我的秀着恩爱呢。

 

“薇薇,我这段时间忙于工作都忽视了你,你的生日,我一定要好好的补偿给你的。”

 

“你放心,因为有你爸的帮忙,我现在升了总经理,工资还是很可观的。”

 

“既然我未来丈人这样看重我,我自然也不能亏待他的宝贝女儿呢。”

 

“到时候等我再拿下陈氏集团的合作案,那我飞黄腾达的日子不就指日可待了吗?”

 

温丽一脸温柔的挽着宋泊星的手臂,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个人是一对多么恩爱的情侣呢。

 

宋泊星因为工作忽视我,对我的歉意不过是口头说说罢了。

 

可在温丽身上,他竟然舍得花大价钱给她在这样的私人餐馆里过生日。

 

而我呢,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给我的生日礼物,不过是一根再简略不过的红头绳。

 

就连个最基本的生日蛋糕都没有!

 

现在想想,真是可笑之至。

 

在他眼里,我可能就是这样愚蠢又好哄的存在吧。

 

不远处,生日蛋糕上面那源源不断跳动的火烛,硬生生的刺痛了我的眼睛。

 

那份我曾自以为的深情,在别人看来,原来是如此的廉价跟不值当。

 

不知不觉中,我拿着刀叉的指尖因为用力渐渐泛白。

 

直到我的手背传来一阵熟悉的温柔感,我这才慢慢的回过神来。

 

“别看了,为了他这样一个渣男伤心流泪,不值当的。”

 

我吸了吸鼻子,然后很快的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

 

我突然觉得,陈旭楠给我出的那个主意,果真是极好的。

 

桌上温丽一脸高傲的在摆弄着头发。

 

“你放心,你这样努力上进,我一定会让我爸在私地下把陈氏集团的合作案给你的。”

 

“丽丽,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你说可以让我做总经理,现在我就真的成为了总经理。”

 

“假如这个合作案真的成功的话,丽丽,不如我借此机会去你家提亲吧。”

 

“你都没有给我求过婚,我才不要这么快答应你呢。”

 

温丽装作害羞的样子跑了出去,宋泊星见状一脸宠溺的追了出去。

 

可方才他们之间这话,倒是让我们俩人此刻皆为懵逼了。

 

“温薇薇是林叔叔的女儿?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妹妹?她该不会是私生女吧?”

 

“胡说八道什么呢,我爸就我一个女儿,她这个拙劣的演技还敢冒充我的身份。”

 

我看着门口,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邪恶。

 

5

 

很快,我就搞清楚,温薇薇跟陈氏集团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

 

这样的谎言,也就是宋泊星这样的白痴才会轻易的相信。

 

饭后,为了答谢陈旭楠带我来这里吃饭,我准备带他去我新开的西装店,给他量身定制一身得体的西装。

 

坐在店里,喝着咖啡,看着杂志。

 

我想起曾经我也给宋泊星定过一套西装,可他没有好好的珍惜,竟然当众就嫌弃我送他的西装不是名牌货。

 

还转手就把那套西装挂在了咸鱼上,以无比低价的价格卖了出去。

 

现如今想想,其实低价的不是衣服,而是人才对。

 

“老板,已经给陈先生选定好了,您过目一下。”

 

闻言,我一抬头,就看到陈旭楠穿着一身暗灰色的西装三件套。

 

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正经起来还是很帅的。

 

就算是除去他的外表,他身上那份高贵的气质也是旁人所不能比拟的。

 

“可以,直接走我的帐。”

 

我合上杂志,慢悠悠的开口。

 

“哎~哪有跟男朋友出来看衣服,还有让女朋友买单的道理呢?”

 

“给,没密码。”

 

陈旭楠果断的从内衬里掏出一张黑卡递了过去。

 

店里的员工看着我的眼神,一时之间有些为难,实在不知道该不该收。

 

“都说好了,既然你请我吃饭,我就要送你一套衣服作为回礼,怎么能收你的钱。”

 

我脚踩高跟鞋,走了过去。

 

“我可以收你的心意,但是在我这里,没有让女朋友掏钱的道理,收下。”

 

陈旭楠霸道地将黑卡塞进我的手心里。

 

我捏了捏卡片,然后将他递给了店员。

 

“陈少果然是财大气粗啊。”

 

等陈旭楠换衣服的空档,我正在女士区看最新季度的包包跟衣服,就听到隔壁传来两个男人说话的声音。

 

不得不说,有些人真的是,你不想见他的时候,偏偏就莫名其妙的往你身边凑了。

 

“宋总,你真的要买这个牌子的鞋子给温小姐吗?”

 

我认的他,是宋泊星身边的小助理,许杏。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个牌子好像没怎么听到过,会不会对温小姐的身份来说,太小众化了。”

 

我在心底冷哼一声,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什么人配得上什么样的助理。

 

他们不知道的是,此刻他们口中的小众化牌子,就是一个最不起眼的腰带,都是他们所承担不起的价格吧。

 

宋泊星闻言,并没有转身离开。

 

而是随手拿起一双鞋子,可在他看到标价牌的时候,他的表情简直就是一整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冷笑,心底却在暗爽。

 

“宋……宋总,这个价格也太夸张了吧……”

 

许杏一看价格,小人物嘴脸立马露出,他连说话都说不利索了。

 

“而且宋总,照理说林小姐才是认识陈少的人,你不是应该好好的讨好林小姐才是吗?”

 

“为什么要花心思在温小姐身上呢?”

 

我站在暗角处,颇有兴趣的继续听着两人之间的谈话。

 

是啊,此刻许杏一问,我倒是也很感兴趣了。

 

为什么宋泊星要花时间,花精力,花金钱在温薇薇身上呢?

 

难道是,因为温薇薇说可以把陈氏集团的合作案给他吗?

 

宋泊星一脸极其不舍的看着手里的鞋子。

 

那模样,就像是那不仅仅是一双鞋子,还是他的命根子。

 

也是,他要是花大价格买这样一双鞋,可不就是变相的要了他的命嘛。

 

“你不懂,沁溪虽然认识陈少没错,但是陈少不过是一个项目负责人罢了,最终的决定还是要看陈总的意向。”

 

“而温薇薇她爸可是陈氏集团的董事长,我要是把她哄高兴了,还怕这个合作案拿不下来嘛?”

 

“可是,宋总,那为什么温小姐是姓温,而不是姓陈呢?”

 

许杏这回倒是真的聪明了一次,一眼就看出了问题的所在。

 

“丽丽说他爸因为宠他妈,所以让女儿跟妈姓了。”

 

许杏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

 

而我,在背地里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这样笨拙的借口都能信,看来宋泊星的情商已经不复存在了吧。

 

“这个男人真有趣,找了个冒牌货却把你这个本尊绿了,哈哈哈哈。”

 

陈旭楠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好衣服站在我身边。

 

他一出声,吓得我当场就惊了一跳。

 

“你不会小声点,吓到我了。”

 

我狠狠的踩了他一脚。

 

他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笑了出来。

 

“宋总,你快来看看,这套西装,是不是林小姐曾经送你的那套啊?”

 

宋泊星蹙眉走了过去,在看到西装的那瞬间,他的脸色简直僵硬到不能看。

 

“这……”

 

“先生您好,这西装是我们高定系列的,一套下来,价值一百万左右。”

 

我指挥店员故意走到他们面前,跟他们讲解这套西装的价格。

 

还特地要求,往最贵的价格说。

 

果然,宋泊星的脸色,此刻已经涨红成猪肝色了。

 

因为我知道,他把西装挂在了咸鱼上,而且,以五千的价格卖了。

 

还在那边沾沾自喜大半天呢。

 

“宋……宋总,这套西装,您是不是……卖了……”

 

“是……是啊,我卖了……”

 

“五千……”

 

还没等许杏开口问他卖了多少,宋泊星就无比自觉的说了出来。

 

“什……什么?!”

 

我眼看宋泊星立马打开手机登入咸鱼,试图想要联系之前把他的那套西装买走的那个人。

 

只可惜啊,那人的头像早就已经下线了。

 

这一刻,怕是他毁的肠子都要黑了吧。

 

“走吧。”

 

我在暗地里偷着笑呢,陈旭楠一把拉过我的手,另一只手则拎着各种的女士包包,鞋子,还有衣服。

 

我一愣,我怎么记得自己好像没有买这么多东西啊。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跟陈旭楠,已经站在了宋泊星跟许杏身边。

 

陈旭楠全身上下的衣服加起来,都能买得了S市市中心一套房子的首付了。

 

见我们此刻举止亲密的样子,宋泊星就像是一条炸毛了的狗,立马开口叫唤道:“林沁溪,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宝子们多多点赞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 

关注小糖,我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1)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屋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