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阅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对公合作请私信,编辑约稿勿扰,谢谢!

关于

我当了他五年舔狗,白月光绿茶回国直接上门挑衅,我冷笑那就开撕吧!

江城所有人都知道,唐家大小姐唐棠爱惨了傅瑾。

 

这五年来为了傅瑾生,为傅瑾死,为傅瑾框框撞大墙。

 

好不容易耍尽心机,使尽手段成了傅瑾的妻子,却没想到傅瑾的白月光要回国了。

 

不过江城的吃瓜群众有些谦虚了,他们已经看了我五年的笑话了。

 

传闻确实没错,不过最近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就是我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小说。

 

我是胎穿,五年前觉醒了记忆,并且还绑定了一个坑货系统。

 

系统让我走剧情,扮演恶毒女配,并且在故事最后成功下线,如果任务成功会有一亿的奖金。

 

笑话,我可是知道剧情的女人,女配那结局多惨我又不是不知道,那可是连小命都要丢了,我可是惜命的很,不干,坚决不干。

 

系统告诉我,我要是不愿意接受,这个世界会出现漏洞,最终这个世界会崩塌,我也会死。

 

我与系统两两相望,最后系统出了一个烂注意,告诉我,他们系统商城最近推出了一个叫恋爱脑的金手指,可以让我无痛无感完成任务。

 

也不知道我当时是脑子抽了还是咋了,竟然真信了系统的鬼话,然后系统给我植入了恋爱脑程序。

 

现在想起我这五年来做的那些事,简直比王宝钏挖了18年野菜,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在又一次傅瑾抛下我,选择了苏意后。

 

呸,狗男人,倒了八辈子霉看上个这麽个玩意,渣男分手!

 

恢复记忆当晚我便收拾东西逃之夭夭了,却没想到傅瑾发了疯似的找我。

 

那天晚上,大雨滂沱,向来天之骄子傅瑾跪在我面前苦苦哀求,卑微的祈求我的原谅。

 

 正文

 

 

 

黑色的保时捷正在公路上行驶,傅瑾正专注的开车,我痴迷的望着他的侧颜,感觉口水下一秒就要流下来了。

 

想到当初看到傅瑾的一眼,我心里想的是:如果我有这么帅的男盆友,我一定不跟他吵架,看到这么好看的脸,多大的火气都消了。

 

可惜事与愿违,婚后我们几乎天天为了苏意吵架,苏意,傅瑾念念不忘的白月光。

 

想到这我的心情就低落下来。

 

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火辣,傅瑾终于忍无可忍

 

“看够了没!”

 

“不够不够,阿瑾怎么看都不够。”

 

这可是阿瑾上车以来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我顿时激动的不行。

 

这该死的舔狗系统,我真的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呵,你看上的不过是这张脸而已,肤浅。”傅瑾的语气有些冷。

 

“阿瑾,我爱你,不管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所以,所以你可不可以也多爱我一点。”我有些委屈的说。

 

“用公司逼迫我和你结婚,这就是你的爱吗,真虚伪,唐棠我是不会爱上你的。”

 

我有些伤心,傅瑾今天的心情可能不好,因为我往常这样说的时候他虽然不会回应我。

 

但也不会反驳什么,有时侯心情好的时候还会问我:“棠棠,你有多爱我,你会为我去死吗?”

 

“阿瑾,你不要生气,你不爱我没关系,只要我爱你就够了,阿瑾,我是不会放手的。”

 

说完这句话,我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阿瑾的,阿瑾薄唇轻抿,虽然他此刻脸上的表情还是有些冷,但我还是能感觉到他没有生气。

 

我心想阿瑾真好,更喜欢阿瑾了怎么办。

 

车子到了墓园停下来,今天是我母亲的忌日,这五年来阿瑾每年陪我来给母亲扫墓。

 

傅瑾小时候曾在我家住过一段时间,那时候我妈待他如亲生儿子般,所以傅瑾对我母亲一直很是尊敬。

 

下了车,傅瑾牵扯我的手走到我妈的墓前,正准备祭拜时,刺耳的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直觉告诉我这通电话不简单,果然傅瑾看到来电显示脸色刷的一下就变了,边接电话边向前走去。

 

我心神一下子就乱了,但还是跟上傅瑾,刚好听到电话那边传来苏意的声音:“瑾哥哥,呜呜呜,我好怕,他们打劫,呜呜,我现在在警察局。瑾哥哥,你能来接我一下吗。”

 

电话那头的苏意楚楚可怜,很是能激起人的保护欲。

 

“小意,你先别慌,我马上过来。”

 

傅瑾往日的冷淡此刻被慌乱取代,他大步往外走去。路过我时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我。

 

他与我擦肩而过之际,我一把抓住了傅瑾的胳膊:“阿瑾,不要去,不要去好不好。”

 

我的语气带着丝丝恳求,啊啊啊,可恶的强行舔狗系统!

 

“唐棠,小意现在出事了,我必须要去看一下,不然我不放心。”

 

“她出事关你什么事,阿瑾,我才是你的妻子,你确定要抛下我去找她吗。”

 

“唐棠,你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无理取闹。”

 

或许是被我纠缠的有些烦,此刻傅瑾的语气带了一丝严厉。

 

在我楞神之际,傅瑾挣开我的手,大步跑了出去。

 

我想连忙追上他,却不想突然歪了脚,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顾不上此刻的狼狈,看着傅瑾快要消失的身影,我大喊道:“傅瑾,你敢去我就...”

 

我的声音很是尖锐,在这荒凉的墓园显的格外的瘆人,可傅瑾还是头也不回的跑了。

 

 

 

我望着前方久久陷入怔愣,脚踝处传来的疼痛像是刺入骨髓。

 

我试着站起来,可是太痛了,我又跌坐下来了。

 

冷风吹来,想到这五年来,即使苏意远在国外,傅瑾每年都有那么四五次出国看看苏意过的好不好,为苏意往前忙后,心甘情愿。

 

而我们婚后的每次吵架,基本都离不开苏意,五年来,我变得像一个泼妇一样大吵大闹。

 

卑微到极致。再也忍不住,我坐在地上大声的哭了出来,

 

幸好此刻天色有点晚了,墓园里没人,不然会以为撞见了鬼。

 

“呜呜呜,阿瑾,你真的这么喜欢苏意吗。”

 

“那当然了,毕竟白月光的杀伤力可是很大的。”一道声音突然响起。

 

“谁,是谁在说话。”

 

我吓了一大跳,天色已经雾蒙蒙的了,况且还是在墓地这种地方,我该不是遇到鬼了吧。

 

“人家这么可爱,才不是鬼呢,宿主真讨厌。”

 

我惊了,这鬼还会读心术。

 

系统:“·······”

 

“叮,恋爱脑金手指体验期已结束,金手指正在撤回,请稍等。”

 

“叮,金手指撤回完毕,亲,如果体验良好,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

 

那道声音刚一结束,我的脑海里便被一大段记忆塞满。我慢慢的消化这这些熟悉的记忆。

 

“哇哦,剧情完成的很完美,宿主好棒哦,人家就说恋爱脑金手指好用吧。”

 

听到脑海里那个欢乐蹦跶的声音,我瞬间恢复神智,咬牙切齿道:“闭嘴。”

 

我全都想起来了,想起来我是穿越到一本书里,傅瑾是这本书里的霸道总裁男主。

 

苏意是白月光女主,两人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在最后达成he结局。

 

而我因为在我的世界意外身亡,被系统拉到这个书里扮演女配,误信了这个坑货系统的话。

 

给自己植入了恋爱脑芯片,然后我失去了自己的记忆,陷入魔怔般给傅瑾做了五年的舔狗。

 

想到这五年来我做的那些蠢事,比王宝钏挖了十八年野菜还离谱,就突然感觉脑阔好疼。

 

“001,滚出来。”

 

“宿主~。”

 

“001,你当初可没说植入这个芯片会失去记忆。早知道是这样,我当初死也不干。”

 

“这个,这个,人家当时不小心忘了嘛。”

 

听到系统这个回答,我真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遇上了这么个系统。

 

“宿主,不要生气嘛,你看你的剧情线已经快要完成了,就剩一个剧情点,你马上就会得到一个亿的奖金,并且本系统承诺你结局不会死,安稳过完余生哦。”

 

哎,既然已经上了系统这条贼船,就没有半途下船的选择。

 

想到最后一个任务,一个月后我会和苏意同时遭遇绑架,歹徒会让傅瑾只能选一个,不愧是古早玛丽苏小说,果然又老套,又狗血。

 

再说只剩下最后一个任务就可以拿到一个亿,傻子才不干!

 

况且,我五年都忍了!

 

 

 

休息了一会儿,脚踝还是密密麻麻的疼,应该是扭到骨头了。

 

“001,可以帮我治好扭伤吗。”

 

“宿主,人家不能随意插手小世界哦,不符合规定。”

 

“垃圾系统。”

 

系统:“嘤嘤嘤...被嫌弃了,难过。”

 

我艰难的站起来,看着此刻全黑下来的天空,墓园里的墓碑散发着悠悠的冷光,莫名的阴森恐怖。

 

“宿主放心,这个世界不会有鬼神的,请相信科学。”

 

“001,请不要突然出声,还有你不觉得你本身就不科学吗。”

 

“好的,宿主,人家可是高界面人工智能哦。”

 

和系统斗了会嘴我倒放松了许多。

 

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凉意的,我冷的打哆嗦,没走一步,脚踝就生疼生疼的。

 

想到这一切都是拜傅瑾所赐,我就恨得牙痒痒。

 

本来扫墓是今天早上要来了的,可是傅瑾一大早上就没人了,下午才回来。

 

以至于我们到墓园天色就已经有些晚了。

 

至于为什么一大早没人,想到剧情描述,还能是因为什么。

 

今天可是白月光回国的大日子,傅瑾当然是去接机了。

 

“呸,渣男。”

 

我突然想到今天是座傅瑾车来的,现在这个狗男人把车开走了,而我现在在城郊墓地,这个点几乎打不到车,傅瑾就更指望不上了。

 

说不定这会儿人家和白月光你侬我侬着呢,还能想起我来,做梦呢。

 

“啊啊啊啊,狗男人,倒了八辈子霉嫁了个这么个玩意,离婚,我一定要离婚。”

 

正所谓靠人不如靠己,我还是自救吧,打算掏出手机找人来接我一下。

 

可刚掏出手机就关机了,我直接自闭了,还能不能再倒霉一点。

 

而且看着夹在手机壳后面傅瑾的照片,我直接炸了。

 

要不是今天早上傅瑾不回来,我一直给他打电话,担心他,手机没电了都没来的及充,这才导致我现在能落到这个地步。

 

我利落的把上面的照片抽出来,撕成碎片,扔在墓碑前,双手合十:“天灵灵,地灵灵,各位在座的大佬如果看见此人,就当为民除害,早日带下去吧,阿弥托佛,阿弥陀佛。”

 

“噗嗤。”一声轻笑打断了我,

 

我睁开眼看着眼前突然出现在我后方的陌生男人,男人长得很好看,五官深刻立体,应该是混血。

 

一双烟灰色的眼睛此刻带着笑意的看着我,引人不自觉的沦陷,这是一个比傅瑾还强大帅气的男人,我的脑海里立马浮现出这个结论。

 

虽然系统说这个世界没有鬼,可是此刻出现在这种地方,我用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他。

 

“这位小姐放心,我不是坏人,只是路过,你继续。”

 

男子好心的解释。

 

不过看到他眼里闪过的一丝戏虐和那个挂在脸上假的不能再假的笑容,我在心里默默给他又加了个渣男的标签。

 

不过此刻他出现的刚刚好。

 

“这位先生气宇轩昂,一看就是个大好人,不如我们交个朋友,我请你吃饭。”

 

我明显的感受到男人怔愣了一下。

 

“我叫桑榆,你以后会记起我的。”

 

他瞥了我一眼,深长幽怨,甚至还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等我如愿坐上车的时候。

 

“唐小姐对在下倒是放心,不怕我是坏人。”

 

“刚才你不是说你不是坏人吗,难道桑先生再开玩笑。”

 

他被我噎了一下:“不是坏人并不代表就是好人。”

 

“没事儿,我相信桑先生。”

 

我心想,不相信也没办法啊,我上哪再去找一个送我回家的冤大头。

 

“唐小姐到挺有意思的。”桑榆意味深长的来了句。

 

我厚着脸皮回了句:“谢谢夸奖。”

 

“唐小姐,打算请在下吃什么。”

 

“啊?。”

 

桑榆眯了眯眼看着我说:“唐小姐难道打算耍赖,不想履行诺言。”

 

“哈哈哈,怎么可能,不过我今天扭伤了脚,实在不方便,改天一定请。”

 

“那就说好了,唐小姐可要记得。”

 

看着桑榆那张脸,我总觉得这斯不安好心,关键是他还回头笑眯眯的问我

 

“唐小姐好像一直盯着我看,是觉得我很好看吗。”

 

“啊,对啊对啊。”

 

“唐小姐很有眼光。”桑榆的唇角勾了勾。我在心里又默默的给他贴了个花孔雀的标签。

 

车子进了城:“麻烦桑先生将我送到汀兰苑。”今天累了一天,我只想赶紧回家休息。

 

“建议唐小姐还是先去医院看看,可以暂时不着急回家。”

 

在我的反抗无果下,桑榆将车开到了医院。

 

由于扭伤时间有些长,我又乱动过,这会儿脚踝处已经高高的肿起来了,医生给我正了一下骨,开了一些药。

 

转过头看着旁边的桑榆交待:“小伙子,看着点你女朋友,让他这段时间吃点清淡的,不要乱动。”

 

“医生,他不是我男朋友,你误会了。”

 

“哦。”

 

这语气显然是没信,也不知道是不是小说里的医生是不是看见异性来医院就确定一定是情侣,大脑设置了这句话的程序。

 

我抬头看着桑榆,他正挑眉看着我的热闹,显然被我刚才的样子取悦到了。

 

我默默的骂了声渣男。

 

桑榆把我送到家门口,临走前还不忘提醒我:“唐小姐,你还欠我一顿饭,记得给我打电话。”

 

我有些无语,这个男人周身贵气,一看就是世家大族的人。

 

虽然我没听过江城有哪个家族姓桑的,但看他的样子绝对来头不小,怎么还对我这顿饭耿耿于怀?

 

我笑着摇了摇头,转身进了家门。

 

“夫人,你可算回来了,晚饭已经做好了,我去热一下,先生还没回来了。”

 

“嗯,他今晚不吃,不用管他。”

 

“夫人,你的脚。”

 

“没事儿,王妈今晚吃什么,我好饿啊。”

 

“哎哎,夫人我这就做,你先等一下。”

 

“谢谢王妈。”

 

吃过饭,我大打算回房间休息,:“夫人,你今晚不等先生回来了吗。”

 

要是往常,无论傅瑾工作多晚,我都会在客厅等他回来,谁劝都不听,以至于成为一种习惯。

 

想到这我恨不得回去打醒五年前的自己。

 

“嗯,不等了,我累了。”

 

王妈在旁边欲言又止,我没再管了,直接回了房间。

 

今天发生了许多事,陡然放松下来,感觉整个人好累,匆匆洗漱一下,倒头就睡。

 

半夜迷迷糊糊间,我感觉有人轻轻的吻了一下我的额头。

 

紧接着一具温暖的身体将我抱在怀里:“晚安,棠棠。”

 

太困了,我又睡了过去。

 

 

 

好好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我简直神清气爽,主线任务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开始。

 

“唐棠,加油。”

 

下楼去吃早餐,男人正在餐厅看报纸,我有些惊讶,傅瑾今天没去上班。

 

傅瑾看见我一瘸一拐出现的时候,眉头狠狠的皱了一下。

 

连忙来到我身边将我抱在椅子上,看着我肿起来的脚踝,傅瑾的眸里闪过一丝担忧。

 

“棠棠,你的脚怎么受伤了。”

 

“不小心崴了一下,不碍事。”

 

“你最娇气了,一点疼都受不了,等下吃完饭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说着他伸手想摸摸我的头。

 

我偏过头躲过了他的触碰。

 

傅瑾的手僵在了半空,黑色的眼眸一动不动的望着我,脸上是显而易见的错愕。

 

我当然知道,要是以前我肯定会借着受伤缠着傅瑾,撒娇求抱抱,缠着不让他走。

 

可是现在知道以后他会和苏意结婚,我心里就膈应的不行。

 

而且老娘还当了他五年的舔狗!我现在没给他一嘴巴都算我教养好。

 

“唐棠。”

 

傅瑾的声音都提高了一个度。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宝子们多多点赞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 

关注小糖,我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8)
热度(1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屋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