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阅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对公合作请私信,编辑约稿勿扰,谢谢!

关于

我亲眼目睹明星老公和小妈的荒诞,却被半路杀出的弟弟调戏:姐姐的腰,可真软。

情人节当晚,目睹明星老公和小妈的荒诞。

 

见证了他们的前后不一的可笑行径。

 

身为金牌经纪人的我扭头就找了个弟弟,将他捧成顶流。

 

却不料庆功宴当晚。

 

他在我耳边低语,“姐姐的腰,真软。”

 

1

 

“淮远,我嫁给了浅昔爸爸,我们不能这样!”

 

一阵阵羞耻声落入耳中,我猛地缩回搭在门把上的手,身子微僵。

 

心脏阵阵抽疼。

 

站在那里,我听着自己的丈夫如何跟另一个女人欢好。

 

而那个女人,是我的后妈。

 

“浅昔,等最近出差完,我带你去巴厘岛,好好爱你……”

 

回想起他的甜言蜜语,语气明明那样温柔,我心头的肉像被剜走了一块儿。

 

我连冲进去质问他们的力气都没有。

 

一片片撕碎那份刚帮他争取来的通告,我狂奔而出。

 

雨,淅沥而下。

 

坐进车里,挥动雨刷。

 

我哪里做的不够好?

 

作为他的经纪人,隐恋五年,别无他求,结婚的房车都是我出……

 

本该享受蜜月的我,因为他的事业搁置了一切,依旧为他的前途东奔西走!

 

他口中的出差,原来是这样,跟我的后妈搞在一起?

 

趴在方向盘上,眼里不自觉地盛满了水雾,妈妈去世后,我很少难受成这样。

 

‘咚咚’两声,有人在敲车窗。

 

我逼回眼里的晶莹回过头来,窗外站了个男人。

 

不,不是。

 

打扮稚气,背肩包斜在身上,顶多算十九左右的大一男学生。

 

我投过去疑惑的目光。

 

看到我的瞬间,他脸上划过惊讶的神色,直到我轻微地皱眉,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他连忙道歉,“姐姐,不好意思,太晚了附近都打不到车,能不能麻烦您带我回学校,我会付您钱的!”

 

他身上湿透了,虽然撑了伞,但还是招架不住磅礴的雨势。

 

我犹豫了一会儿,点点头,开了门。

 

不过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学生,我没什么好怕的。

 

出去逛逛也好。

 

“哪儿?”

 

我淡淡开口,眼角的余光扫了过去,湿漉漉的伞放在他的两腿间,我只见他低着头,神情有些不自然。

 

“姐姐,我……”

 

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我能不能去你家?”

 

2

 

男孩低低出声,“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我脑袋里嗡地一声,顿时空白一片。

 

“什么意思?”

 

大概猜到了一些,我不太愿意相信现在的学生已经如此风尘。

 

男孩吞吞吐吐,不自然地摆弄手指,他抬起了头。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倏地靠近,吻住了我的唇!

 

“就像这样,姐姐。”

 

他温柔而略带霸道的吻,让我这个很久没有跟自己丈夫亲吻过的女人,有那么刹那的失神。

 

他声音低沉黯哑,听上去诱惑极了。

 

男孩长了张妖孽般的脸。

 

深邃的五官闯入我的眼帘,头发微湿,高挺的鼻梁平躺着双霸气的剑眉,宛如黑曜石的眸子里写满了深沉。

 

那样的神情,和刚才判若两人。

 

我还不及反应过来,他嘴角上扬,灼热的吻又落了下来,我下意识地偏过头去。

 

男孩趁我不注意含住了我的耳垂,电流流经四肢百骸,温热的呼吸喷洒过来,“姐姐,带我回去吧……”

 

一股恶心油然而生,我幡然回神,忽地推开。

 

我小心地压下脸上的异样,我从男孩的眼神里看到了惊诧。

 

他是个老手。

 

事情到刚才都进行的很顺利,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我的耳朵就连秦淮远也不曾碰过。

 

“下车。”

 

我冰冷说道。

 

“对不起,姐姐,你太漂亮了,我只是……”

 

“给我出去!”

 

男孩抿了抿唇,微握紧放在身侧的手,他该看得出来,我生气了。

 

他不情不愿地走了,我知道他走得不甘心,要不然也不会故意在车上留下自己的学生证。

 

我冷笑捡起,默念上面的名字。

 

楚、浩、川?

 

莫名觉得熟悉,我绝尘而去,完全没注意,楚浩川正在角落打量我。

 

唇边勾起一抹玩味,他脱掉了身上的学生服……

 

3

 

在附近的小旅馆住下,我洗了个澡。

 

躺在床上,脑袋里不由得浮现楚浩川的模样。

 

我居然给个毛头小子给撩了?

 

真好笑。

 

经楚浩川这么一闹,我竟没了苦涩的心思,只想着怎么对付那对狗男女。

 

我用宾馆里的电话拨通了电话,粗着嗓子说道:“是星娱公司吗?我要爆料……”

 

打完电话,我嘴角扬起。

 

想彼此缠绵?那就让他们好好风光一把!

 

我安浅昔,从不是放不下的女人。

 

……

 

这夜,睡得很沉,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

 

我特意把手机设置成静音,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划开,满满的都是未接来电。

 

眼底浮现出一抹笑意,我回拨给那个骨子里都写满了风骚的女人,“小妈,怎么了?”

 

“浅昔啊,你快回来吧,出大事了!”

 

“怎么了?”

 

“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你快去局子保释淮远!”

 

我故作惊讶,“怎么回事?他出什么事了?”

 

听到乔琳的说辞,我嘴角扯出一抹不可琢磨的嘲讽。

 

跟人打架?她还能编更烂的理由?

 

“知道了,不过要晚点,我最近打算招募新人。”

 

不顾乔琳那边是怎样一副嘴脸,反正我是心满意足。

 

秦淮远,我倒想看看你要不在娱乐圈,一分钱都挣不到,乔琳还会不会上你的床。

 

挂断电话,我浏览起最新热点,没有丑闻。

 

星娱公司的狗仔几斤几两我还是知道的,他们多半进不去酒店,因此一点消息都没有。

 

预料之中。

 

但是我后面打了一通报警电话。

 

举报理由,有人嫖娼。

 

乔琳不知怎么被让你保释出来,竟然漏掉了秦淮远。

 

我对着镜子,花了个职业浓妆,眉眼带笑地走了出去。

 

好戏,现在才开始。

 

娱乐圈的水很深,我涉足前,早就做好了万全准备,至今二十八岁,我已磨砺十年。

 

到了警察局门口,我从笑到哭不过一秒。

 

“淮远,你怎么……”

 

拘留室里赤裸着上身的男人看到我,毫无形象,立马向我求救,“浅昔,快救救我!”

 

掩饰好眼底的鄙夷,我甩过去一套衣服。

 

秦淮远身体颤抖,脖颈、锁骨……上面的痕迹是那么明显!

 

真是辣眼。

 

我笑了笑,抚摸上那并不算健壮的身材,轻柔关怀,“怎么弄的?”

 

他愣了一下,没想到我会在这里问,小声道,“我、我不小心喝多了跟人……”

 

“打架?”

 

虽然早就知道了真相,但听他这么冠冕堂皇地说谎,我心里不是滋味,“警察都告诉我了。”

 

‘噗通’一声,看瞒不住我,秦淮远拿得起放得下,抓着我的手居然要跪下,“浅昔你相信我,都是乔琳勾引我的,我是爱你的!你帮我封锁消息好不好,我不想身败名裂!”

 

我怔了怔半蹲下来,紧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低言细语,“淮远你说什么呢,你是我丈夫,我怎么会怪你呢。”

 

刻意咬重“丈夫”两个字,我结束袋里的录音,眸底冰凉一片。

 

要怪就怪我自己识人不淑,一直蒙蔽在五年前的光景……

 

4

 

妈妈走后,我几乎不怎么跟家里联系。

 

为了获得资源,为了让秦淮远出人头地,我屈服了。

 

我为他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留在他身边,默默无闻地给他忙前忙后。

 

甚至和再婚的父亲做了交易,我帮他打理公司,他给我娱乐圈资源。

 

我花在秦淮远身上五年,换来了什么?

 

欺骗?背叛?

 

现在想想,就是一场笑话。

 

……

 

“淮远,你回来了!”

 

乔琳看到秦淮远,宛若那无骨的蛇,投怀送抱,恨不得整个人都嵌进他身子里。

 

看秦淮远拼命给乔琳使眼色,我差点没笑出声。

 

好一会儿,乔琳才反应过来,急忙解释:“浅昔,你可别误会,我是担心淮远。”

 

“担心?你怕是担心他能不能回来喂饱你吧!”

 

“你、你胡说什么呢?我没有!”

 

乔琳泫泪欲泣,一把鼻涕一把泪,哭得楚楚可怜。

 

“浅昔,你别太过分,马上给琳琳道歉!”

 

我怔在原地,秦淮远的一句话彻底触碰到我的逆鳞。

 

“琳琳是你叫的吗?秦淮远,你可真是能屈能伸!刚让我帮你,现在又为了讨好别的女人把我推出去!你到底要不要脸!”

 

我不可控制,歇斯底里地吼了出来,“你们这对狗男女,做那些龌龊事,没想过遭天谴吗?”

 

‘啪’的一声,整个客厅都静了下来。

 

乔琳捂住嘴巴,眼底满是幸灾乐祸。

 

她没想到秦淮远会打我。

 

眼底染上笑意,她嘴里却说,“淮远,你这是做什么?浅昔一定是误会了,解释清楚就可以。”

 

“没什么好解释的。”

 

秦淮远目光阴沉,死死地盯着我,里面像淬满了毒。

 

这就是我爱了五年的男人?

 

多么可笑!

 

多么可悲!

 

“安浅昔,你给我听着,既然你发现了,再装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他搂过身边妩媚的女人,旁若无人地亲了下去,冷冷对我说,“我从始至终爱的都是琳琳,你要是想继续留在我身边,就安心做好你份内的事。其它的,别多管。”

 

脸火辣辣得疼,我紧了紧手心,咬牙切齿,一字一顿,“我成全你们,秦淮远,我们离婚!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你的经纪人!”

 

5

 

“浅昔,你别冲动啊,淮远他不是有意要那么说的,他只是……”

 

乔琳一脸焦急,却凑到我耳边用只有我俩能听到的声音说着让我阴寒的话,“我知道你是聪明女人,这点我承认。

 

可你该知道我和秦淮远只是玩玩,当不得真。

 

更何况你爸爸他,现在离不开我。

 

所以,别闹下去了,好吗?”

 

乔琳明明害怕我这么做间接损害她的利益,但她诡异的笑容落在我眼中,不禁让我流露出几分惊恐的神色。

 

难道我最近联系不上安崇年,是他出了什么事?

 

理智不复存在,我下意识掐住她的脖子,“你这个贱人对我爸做了什么!”

 

乔琳嘴角翘起,痛苦出声,“淮远救我,快救我!”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宝子们多多点赞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 

关注小糖,我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
热度(4)

© 糖水屋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