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阅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对公合作请私信,编辑约稿勿扰,谢谢!

关于

我是冷宫里一个不受宠的妃子,可我不会任人把我踩在脚下

我是冷宫里一个不受宠的妃子。

 

好不容易得来的一次翻牌却被皇帝又给抬出去了。

 

偏殿的妃子们都在门口冷冷的看我的笑话。

 

这宫斗堪比某嬛传啊!

 

1

 

我在冷宫第三年。今晚,少年皇帝翻了我的绿头牌。

 

我沐浴更衣,被抬到了龙床上。

 

窗幔落下,“奴婢告退”。

 

“啪”,皇上把手里的书摔在书桌上,看向床上的我。

 

冷宫待久了,都不知道该怎么侍奉了是吗?”

 

我小心翼翼脱去他的罩衫,他猛然回头,撕了我的肚兜。

 

冷宫三年,未曾这般亲近,突然四目相对,心蹦蹦跳。

 

他突然掐住我脖子,大拇指摁住我嘴唇。

 

“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冷冷的问。

 

我动弹不了,脸被掐的通红,越挣扎他掐的越紧,索性不动弹了。

 

“你不是很会迎合吗?你是怎么迎合他的?”

 

我一阵猛烈的咳嗽,拽了被,盖住自己。

 

“不要一副可怜相,他死了,朕不会怜惜你,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皇上叫臣妾来,就是为了羞辱我的吗?”

 

“不然呢,朕还要临幸你吗?”他一脸英气,青筋紧绷。

 

“如果皇上如此厌恶臣妾,又何必。。。”

 

我话还没说完,他一只手捏住我的下巴,狠狠的说:

“只要你没死,朕想怎么弄你看朕心情。”

 

狠狠把我仍在床上,大喊:“来人”!

 

“给她送回冷宫去,叫凤贵妃来”。“是,皇上。”

 

小躲子看着床上衣衫不整的我,眼神在回避。

 

回到冷宫,才发现脖子被掐了个红印,左右偏殿的妃子见在门口瞧着我被送回来。

 

明天肯定又是一个大型八卦现场。

 

我怎么这么倒霉,小说里穿越的人,不都是成为人生大赢家吗。

 

为何我穿越到这,还是躲不开小人陷害?

 

我穿越醒来,已在冷宫。

 

身边小宫女一枚,名为玉茹。

 

她说,她自小便在府里跟着我。

 

我醒来,她高兴的都哭了,看起来感情很真挚。

 

多日以后,我才意识到,我这是穿越了啊。

 

玉茹说,我原是婉贵人,家中父兄皆在朝廷当官。

 

虽不是大富大贵家庭,但我从小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我脾气清冷,不喜媚俗,深得皇上喜爱。

 

打入冷宫,是因为我私通侍卫,被抓现行。

 

父兄家眷皆受牵连,我悲伤过度,小产。

 

姑且捡了一条命,只是醒来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转日,嘈杂声中醒来,“小主,你擦擦脸吧”。

 

我用力推开门,门口那几位一下子停住了嘴,齐刷刷的看向我。

 

“呦,这么早就起来了啊,昨天皇上翻你牌子,今儿也没多睡会”。

 

说话这位,是原齐贵人,因为父亲得势拥兵自重,被皇帝抄了全家。

 

她被打入冷宫,本就一个花架子,被皇室利用的主。

 

“见着皇上了就高兴啊,不信,姐姐下次被翻牌子,试试呀”。

 

“哼”,她转身走了。那几位跟着她的,也没趣的散去。

 

“你呀,怎么又激怒了皇上,看这脖子”。

 

说话的这位,是宁贵人,也是和我一样,遭人陷害被打入冷宫。

 

我来时,她就在了。

 

生性善良,但是也懦弱无比,心里全是那个皇帝。

 

“姐姐,我要支棱起来,逆袭。”

 

“妹妹,你这是傻了吧,说的都是什么?”

 

“我要带着你,从这走出去,要她们血债血偿!”。

 

2

 

要支棱起来,就得先改变这软绵绵的体质。

 

那晚,皇上撕了我衣服,我自己才发现,肉都是松的。

 

制定体质调养计划:晒太阳+有氧运动+艾灸理疗

 

但是,晒了半炷香的工夫,就大汗淋漓,还是虚啊。

 

玉茹拿来了麻绳,我比对了下身高,剪到合适长度,两边打了结,用破布绑了绑。

 

刚刚跳10个,眼前一阵眩晕,满眼金星。

 

不行,还得先补充营养,这冷宫里天天吃的全是残羹剩饭。

 

玉茹扶着我,回屋坐在床上。叫玉茹把我收拾盒拿来。

 

“把这个镯子给门口小然子,让他从外面买点腊肉,再弄一点艾草。”

 

玉茹又是惊恐的看着我,“小主,那可是你家里传家的镯子啊”。

 

“照我说的办”。

 

五天后,小然子拿来了一条腊肉和两捆艾草,剩下的就是他的好处费了。

 

我吩咐玉茹赶紧切点腊肉,我们俩都好些日子没见到荤腥了。

 

突然,门口一阵嘈杂。

 

“皇后娘娘,您怎么到这来了”。

 

我隔着窗户一看,那小然子的表情,就知道,原来他是皇后的狗。

 

这位皇后,当今皇上的表姐,皇上还是王爷时,便跟了他。

 

皇上对这位姐姐,没什么感情,但是碍着身份,便一直纵容着。

 

她今天来,就是得了可靠情报了。

 

“听说婉贵人,托人买了腊肉,是不是还得给你备点酒啊”

 

说着,让太监进屋拿出了腊肉,然后喂了门口的大黄狗。

 

看着那狗吃着口水直流,我的口水也要流了。

 

“来人,绑起来,本宫今天要问问,你这腊肉,是打算藏起来会哪个侍卫啊?”

 

说着,两个人架着我的胳膊,按头在地上。

 

“不要嘴硬,赶紧招了,你今天能用镯子贿赂小然子,明天是不是还能拿身子贿赂别人啊?”

 

“不说话,就给我打!”

 

他们把我抽起来,又来了一个太监,左右抽我嘴巴子。

 

眼睛睁不开,但是模糊中,我已经感觉自己满脸是血。

 

“不说,就往死里打”。

 

脑袋嗡嗡的想,已经听不清周围的声音。

 

“住手!皇上驾到”。

 

3

 

“扶皇后回宫!”

 

他们忙着跪拜,把我扔在地上,无论怎么使劲,都睁不开眼。

 

“皇上,这个贱人,贿赂太监”。

 

“扶皇后回宫,没有听见吗!”

 

我只能听见声音,脚步声,感觉世界一下子安静了。

 

有人把我抱起来,我看不见。

 

我被放在床上,依然睁不开眼。

 

再醒过来,玉茹在身边守着,我伸手摸了她一下。

 

“小主,您可是醒了,我去拿药,你可别动”。

 

“那天的事儿,我记不清了,后来皇后。。。”

 

玉茹急忙说:“后来,皇上来了,还亲自给小主抱到屋里。”

 

竟然是他。

 

皇上还吩咐小躲子送来了药。

 

我昏昏沉沉躺了一周。

 

直到,敬事房太监来宣,我又被翻了牌子。

 

脸还是肿的,头还是疼的。

 

我被太监放到床上,皇帝背对着站在窗前,宫女关了门出去。

 

“你喜欢勾引男人的毛病是一点没改啊”,他走到床边,怒目直视着我。

 

“玉茹告诉臣妾,是皇上给我抱到屋里的”。

 

他一把掐住我下巴,“朕问你,连太监你都想联系,为什么跟朕总是冷着一张脸!”

 

“疼”,这个字含在嘴里,眼泪瞬间落下。

 

“想吃点肉”,听见这四个字,他松了手。

 

“不要再考验朕,再有一次,朕弄死你!”

 

他眼里的怒火已经燃烧到极致。

 

“来人,抬走!”

 

我又被送回了冷宫。

 

正值酷暑,我用上次拿的艾草,制作成了艾绒。

 

每天给自己艾灸,玉茹见我这般熟悉穴位,非常奇怪。

 

身体减缓,我又开始跳绳,从200个到500个,慢慢脸色变得有些血色了。

 

开始带着玉茹和宁贵人,一起运动,眼看到了秋天。

 

中秋节那天,宫里放了烟花,外面欢天喜地.

 

大家都在喊:凤贵妃生了小皇子。

 

隔着门缝,门口太监小声说:“里面可是婉贵人?”

 

我非常机警,这又是哪家的过来给我下套了吧:“是啊”。

 

“婉贵人,有什么事儿,小的愿意效犬马之劳”。

 

“你又哪宫主子的狗吧?”。

 

“小的名叫玉珂,您身边丫头玉茹,是我胞妹”。

 

这时,玉茹看我在门口驻足,过来看见此人,又惊又喜。

 

“哥,你怎么还是来了?”玉茹哭着说。

 

“你安心照顾小主,有我保护你们”。

 

说着,从木门和地的缝隙间塞进来一个布袋。

 

4

 

我心想,幸亏这年月没有摄像头。

 

回屋关上门窗,把布兜塞进被子里,又拿了蜡烛。

 

布袋子里有几块肉铺,我先赶紧吃了,免得又喂了狗。

 

还有一个馒头,仔细一看,底部有裂缝,掰开里面一张纸条,一行字跃入眼里。

 

迅速拿蜡烛微弱的火苗烧了纸条,干啃了馒头,躺下一直睡不着。

 

最后决定,先吃他几天,看看衷心,万一是个骗局,我也没亏了肚子。

 

后面的日子,每隔两天擦黑,他都给我送吃的,虽然都是肉,但是寡淡无味。

 

吃了半个月小灶,我也渐渐恢复了体力。

 

面色也红润了些,就连干瘪的胸,也好像鼓了一点。

 

我天天在院子里,各种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她们看我,跟看深井冰一样。

 

要支棱起来,查明真相,总得改一改战略战术。

 

虽然,我穿过来跟这个皇上并没有什么感情。

 

但,听说他对我还是充满兴趣,奈何我一直孤傲清冷。

 

加上,自己被带了绿帽子。

 

别提是那个年月皇宫里,就是现代,对于男人,这也是天大的丑事。

 

既然他还愿意再召见我,没有直接赐了白绫,证明事情还有回环的余地。

 

我必须抓住机会,才能查明真相,还这世的婉贵人一个清白。

 

这日,晚上刚黑,我如期等着我的蹄髈,结果等来的是敬事房。

 

已经第三次被抬到床上了,我正在里面感受床和被的柔软。

 

皇上撩开窗幔,正好看见我在里面蛄蛹。

 

“皇上,万福金安”,我娇羞低头,故意跪下,露出一点点我力量训练的成果。

 

我抬眼看过去,皇帝颜色扫过了我胸前,一丝温柔后又冷峻起来。

 

我伸手想去摸他,他一把攥住我的手。

 

我顺势往前一靠,假装没跪稳,碰到他身体。他竟然。。。

 

他像被发现了秘密的孩子,迅速松开我的手,往后退了几步。

 

我趁这会他大脑供血不足,赶紧要恩赐:“皇上,我想求一个恩赐”。

 

“别以为,朕会碰你!”

 

“我想要些食材和作料,在冷宫里,给皇上做些吃食”。

 

他犹疑的眼神看着我,平静了一下,又走进床边,脸上恢复了冷峻。

 

“你先给朕讲讲,你们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皇上,叫我来,就是要听这个吗?”

 

他说着上手拽着我上衣,“你敢质问朕!”

 

“臣妾不敢。。。”

 

我明显感觉到他压抑着身体和情绪。

 

“来人,带走!”

 

那一晚回来,我也在努力压抑着我的情绪和身体。

 

这么血气方刚的男人,在我跟前,搞得我内心汹涌澎湃睡不着。

 

婉贵人和皇上曾经过往我并不知晓,单是这几次见面。

 

我已然动了凡心。

 

皇上,冷峻严肃的脸,眉宇间英气逼人。

 

身高180+,这就是我的心头好啊。

 

肩膀宽大,臂膀有力。

 

现在的状态,就像情侣吵架,小男盆友吃醋的样子。

 

尤其是今日,他这身体的悸动,搞得我春心荡漾。

 

我心里幻想着,下次侍寝的场景。。。

 

第5章

 

1

 

转天一早,太监开门,送来了一整套小厨房的炊具,又架起了锅灶。

 

一个太监走到我跟前,头不抬眼不睁的说:“需要什么食材列个单子。”

 

“也不知道给皇上使了什么狐媚妖术”,冷宫里那几位开始窃窃私语。

 

我就这样,开始了我美食博主的生活,每天都在烟火气里。

 

做了虎皮凤爪、水煮鱼、辣炒蹄髈、京酱鸡丝、还炖过一只大鹅。

 

门口总有太监宫女顺着香味扒着门缝来看。

 

玉珂,这几日给我带了很多雪花膏,我用晒过的南瓜瓤做了一个搓澡浴巾。

 

自己用粗粒食用盐+香料调了一个搓泥宝。

 

每天做完饭,玉茹都给我打一大桶热水,我泡在里面。

 

贴上用黄瓜汁+酸奶做好的面膜。整一个大保健,生活就这么美滋滋的。

 

2

 

这日,凤贵人带人过来。

 

凤贵妃,本是一个侍寝丫头。

 

凭借手腕和阴损坏做到了贵妃的位置。

 

我被陷害的事儿,隐约觉得她逃不了干系。

 

如今,这贱人又来冷宫打扰我的日子。

 

“见到贵妃,还不跪下。”

 

“今日,凤贵妃来我这冷宫,不知有何贵干?”

 

啪!一个太监给了我一大嘴巴子。

 

我一把攥住他的手腕,使劲掐,趁其不备朝着他胸口方向,用膝盖使劲顶。

 

这怂货,立马软在地上。见状,一堆太监闺女都上来想摁住我。

 

我怒目直视:“咱俩单独聊聊!”

 

说着,用手指着凤贵人,她迟疑的看着我。

 

“对,就是你,咱俩聊聊,敢吗?”

 

趁着她一脸懵逼,我直接上前揪下她头上插着的步摇,抵着她脖子。

 

在她耳边小声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皇子,怎么来的?”

 

她整个人僵住了,又是一堆没用的宫女太监上来拉我,被我直接踹散一地。

 

“你知道什么?”她颤抖的说出这几个字。

 

我凑近她耳朵,她惊恐的看着我。

 

“那怎么能轻易告诉你呢?”我阴险的笑了一下。

 

“疯了,这个女人疯了,快来人,给她绑起来!”

 

我揪住她领子,没人敢上前。

 

一只手,从她衣领顺势向胸靠近。

 

“真没意思,你这胸前 ,长了两个葡萄干吗?”

 

她涨红了脸,奈何挣脱不了我,下人们谁也不敢过来帮忙。

 

3

 

“皇上驾到!”一院子人慌乱中跪成一片。

 

我边跪下,边扯开我的衣服,头发散开,拿她那步摇使劲在胸前划了三下。

 

“朕从好远就听见这里吵吵!”大家都屏住呼吸。

 

“凤贵妃,你来冷宫有什么事儿啊?”

 

那货,梨花带雨:“臣妾,听说废妃婉氏在冷宫不老实,特地来这替皇上查看。”

 

“谁料,来了就被这贱人欺凌。”

 

我仍然跪着低头不说话,皇上走到我身边。

 

“抬起头来!”

 

我起身抬头,带着三条血道子的胸也跟着我傲然挺立。

 

凤贵人看见我这幅模样,气的跺脚哇哇哭起来。

 

皇上看向她,指了指我的:“这怎么解释?”

 

宫女太监都抬头想看看怎么了.

 

“都给朕跪着,不许抬头!”

 

我假装急忙整理衣服,想遮住胸前。眼泪顺势流下。

 

皇上走过来,右手食指顺着衣领滑进去。

 

碰到我时,我下意识躲了一下。

 

他抽出手,缓了下神,疾步走出冷宫。

 

凤贵人边喊皇上边追着跑出去。

 

4

 

玉茹赶紧过来扶我,眼里还带着泪花。

 

“哭什么,这是苦肉计”。

 

我凑她耳边小声说:“赶紧给我准备洗澡水,晚上肯定叫我侍寝”。

 

玉茹疑惑的看着我。

 

晚上,果真,敬事房如期过来宣我侍寝。

 

第6章

 

1

 

这次,皇上已经在床上,我被放进床幔。

 

挣扎着想从裹着我的棉被中伸出手来,刚刚露出一点脑袋。

 

皇上就压在我身上,我动弹不了。

 

“给朕笑一个”,他带着酒气,小脸红扑扑的。

 

我不敢动弹,心砰砰跳,恨不得赶紧进行后面的桥段啊。

 

突然,他眼里的笑意,一下子变成了泪花,“你知道,朕心里有多痛吗?”

 

看来,他是真的非常在意这个婉贵人,也就是我。

 

问题是,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啊。

 

可我若是只字不提,他貌似更加伤心。

 

不管了,今晚先安抚安抚他。

 

我被裹得跟个蚕蛹一样,努力抬着头,勉强够到了脸。

 

我舔了舔嘴唇,微湿,轻触他的下巴,再往上蹭到了嘴唇。

 

此时无声胜有声。

 

2

 

他再也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身体,如同一只被饿了太久的猛兽,

 

看到新鲜的猎物,疯狂的吸吮着。

 

对于我,那也是久旱逢甘霖。

 

顾不上那么多,娇嗔迎合。

 

他看见我前胸的三个道子,突然轻柔了,嘴唇小心亲吻。

 

那心疼的眼神,着实迷人。

 

我手顺着他的后背往下,流畅有力的腰线。

 

那平日见我冷峻的脸庞,红润光泽,大颗汗珠从额头滚落。

 

我早就无法自持,放肆的享受着。。。

 

他释放了巨大的能量,累的趴在我身上。

 

我还没由得说话,床帏外传来声音:“皇上,您该就寝了,明日还要早朝。”

 

这难道不是在就寝吗,这个时候,这奴才来坏我的事儿。

 

皇上,竟然没有反驳,只是轻声“嗯”了一声。

 

随即,进来两个太监,给我裹得像蚕蛹一样,送回了冷宫。

 

3

 

我这身体情绪都没有平静,就本送了回来,然后敬事房送来了避子汤。

 

“这是皇上的意思?”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宝子们多多点赞支持哟!

关注小糖,我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屋小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